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肖远平到国际旅游文化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国际旅游文化学院      【日期】2023-02-25 13:47      【点击】

2月24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肖远平一行到国际旅游文化学院调研指导,召开座谈会。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系主任、科级干部、教师代表、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椽主持。



调研座谈会上,学院院长吴佳妮围绕学院学科发展、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平台建设、学生培养、招生就业以及下一步工作作汇报。 接着,与会教师们围绕学校管理服务、专业发展、职称评定等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发言。



肖远平认真聆听了教师们的发言,并与大家亲切交流。他首先肯定了国际旅游文化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对学院下一步的工作作了指示,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立足“中国式现代化的贵州实践”,把论文写在大地上,为贵州经济社会服务,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要按照“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思路谋划学院发展的目标和路径,并提出三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如何围绕贵州“四新”主攻“四化”的战略部署,助力贵州旅游产业化发展和民族地区乡村振兴;二是思考如何发挥高校旅游专业优势,与旅游企业合作打造特色旅游产品、旅游商品;三是思考如何打造旅游的“国际化”品牌,讲好贵州故事、中国故事。最后,肖远平就会上教师们所关切的问题做了解答,并承诺学校会持续优化内部治理问题,提升老师们的幸福感、获得感、认同感。

陈椽表示,学院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开拓者的精神,深入落实党的二十大对教育科学的要求,围绕校党委“1234”工作部署全面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奋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

【责任编辑】一审(校):杨琴(实习);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