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新学期开学教学检查
【作者】教务处      【日期】2023-02-21 09:30      【点击】

2月20日,学校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正式开学,为确保开学各项工作正常运行,学校组织了由校领导带队,校督导、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及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相关人员组成的8个巡查组对学校22个学院进行了开学教学检查,校长张绍东、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副校长欧阳恩良等带队巡查。从教学检查情况看,开学第一天,各学院广大师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开学教学准备中,教学秩序井然,教学运行良好。




 

 

检查结束后,由教务处牵头组织在花溪校区行政楼西楼409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本科教学工作例会,各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务处、学生工作部、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保卫处、基建管理处、后勤管理处、航天物业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听取了各学院关于开学教学工作的整体情况汇报,相关职能部门就各学院提出的问题给予解答,并通报了本学期重点推进的工作事项。最后,教务处代表学校感谢各学院、各职能部门为开学做出的大量准备工作,希望继续认真做好未返校学生的跟踪联系工作,确保学生安全返校。并指出,本学期本科教学工作要聚焦学校一流专业建设、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业认证、大思政建设等重要工作,切实从提高本科教学质量标准、加强本科教学过程管理,促进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深度融合等方面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会后,由教务处工作人员收集整理各学院提交的书面开学检查表和会议资料,分类汇总后,交由相关部门做好安排。

同时,为加强对各机关教辅部门的作风建设,保证新学期行政管理工作的顺利进行,人事处对学校各职能部门人员到岗履职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责任编辑】一审(校):魏钱嵌(实习);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