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到外国语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日期】2022-12-09 15:40      【点击】

12月8日,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到外国语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调研学生工作,了解学院研究生学习生活情况和期末学生工作安排情况。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韦志奋、副书记吕文参加。



刘照惠对2022级研究生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研究生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刻领悟教育、科技、人才的基础性和战略性意义;研究生作为国家高层次人才培养对象,要贯彻落实好党的人才观,坚守担负的历史使命,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有用之才。

刘照惠勉励同学们一要信念坚定、勤奋学习;二要明确目标、艰苦奋斗;三要守正创新、扩大视野;四要强健体魄、全面发展。

刘照惠就学生党支部建设、论文选题、如何在开展英语教学过程中增强学生文化自信等方面回答了学生的提问。



刘照惠与所联系的研究生进行了交流,了解研究生入学后的学习生活情况,教育她们合理规划学习生活,发扬探究精神,勇于开拓创新。

最后,刘照惠就期末学生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稳定等方面对外国语学院班子提出工作要求。

【责任编辑】一审(校):魏钱嵌(实习);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