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乙引为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日期】2022-11-17 16:24      【点击】

11月16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乙引在花溪校区理8322会议室为联系指导的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乙引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结合工科学院的高质量发展的时代内涵和科技人才对国家发展的重要意义进行了系统宣讲。

乙引指出,高校要依托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深化碳达峰碳中和领域人才培养,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要加快传统电气类、机械类、装备制造、运行与维护等重点领域人才培养转型升级,更好地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要。在读研究生要树立远大理想,心系家国、志存高远、敢于创新、勇攀高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奉献青春力量。

宣讲结束后,乙引就党支部建设和支部党员面临的问题进行了调研。针对学生重点关注的毕业生求职问题给予了悉心指导,强调学生要成长为具有环境适应能力、自主学习能力、沟通交流能力、个人包容能力、团队合作能力、资源获取能力和心理承受能力的未来需要的高水平复合型人才。

【责任编辑】一审(校):魏钱嵌(实习);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