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贵州正业国际工程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学校办公室      【日期】2022-11-17 09:53      【点击】

11月15日下午,我校与贵州正业国际工程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正业国际大厦8楼会议室举行。校长张绍东、副校长乙引,贵州正业国际工程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余能彬(系我校84级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学生)、常务副总裁赵爱平、副总裁孙洪等出席。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余能彬对母校领导老师一行到访公司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运营业务情况与近年来主要参与的贵州教育领域、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市政工程等方面的项目,与高等院校开展的产学研合作、捐资助学等方面的工作及取得的主要成绩,希望以此次战略协议签订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与母校的全方位合作。

张绍东指出,正业集团多年来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主持完成了多项重量级科研项目,尤其感到自豪的是在公司发展进程中一大批师大校友做出了非凡业绩,感谢正业集团为师大学子提供的广阔就业空间和光明就业前景。学校作为扎根贵州大地办学的以师范见长的综合性大学,81年来培养输送了30多万名各条战线的优秀人才。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学科建设更加完善,各项事业稳步向前。大学的核心使命就是培养人才,当前,学校正尽一切努力引进一流师资培养教育学生。希望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为起点,定制化培养企业需求的人才,用企业的需求牵引推动人才的发展,促进学生与社会进一步接轨,打通育人“最后一公里”,找到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更多合作点,实现智慧和技术的共享,围绕“四新”主攻“四化”,携手为多彩贵州建设多做贡献。



乙引与孙洪代表双方签订了《贵州师范大学贵州正业国际工程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书》。

会前,张绍东一行参观了正业咨询、正业工程造价公司、正业工程第一勘测院、正建兴业(检测)、正业工程第一设计院、全过程管理院等。




【责任编辑】一审(校):魏钱嵌(实习);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