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委员路言莉为师生党员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2-11-11 17:07      【点击】

11月11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路言莉在花溪校区传媒学院一楼放映室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宣传部党支部、传媒学院广电支部的师生党员代表参加。



路言莉从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

路言莉在宣讲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我们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新时代新征程,作为教师,要深刻把握教育强国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聚焦主责主业,做“德高为师、业精为范”的大先生;广大青年学子要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铿锵誓言。

路言莉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在新征程上为建设教育强国做出贵州师大人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