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到石阡县开展助力乡村教育活动
【作者】学校办公室      【日期】2022-11-09 15:00      【点击】

11月7日,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一行到石阡县坪地场乡开展助力乡村教育活动,学校办公室、分析测试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参加。石阡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朝江,县直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坪地场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在乡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刘照惠代表学校向坪地场乡在疫情期间对学校的无私帮助表达了感谢。刘照惠指出,“科技、教育、人才”是驱动知识和创新的三驾马车,而孩子们是推动三驾马车齐驱并驾,共同走向康庄大道的后备力量,关心孩子就是关心国家的未来和希望。也希望孩子们在学习知识的同时,关注我们可爱的家乡、关注我们美丽的农村、关注未来到底能为国家做什么。在学有所成的时候,用知识,回报国家,情系故乡,造福农村。

活动现场,学校向坪地场乡中小学学生提供了1300余套书包和文具,帮助他们改善学习条件。



【责任编辑】一审(校):魏钱嵌(实习);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