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罗永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日期】2022-11-08 11:35      【点击】

11月4日下午,副校长罗永祥到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全体干部参加。



罗永祥结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主题,围绕党的中心任务,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宣讲了我国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必然能够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罗永祥指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一审(校):魏钱嵌(实习);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