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
【作者】招生与就业咨询处      【日期】2022-11-08 10:37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要求,11月7日上午,学校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六楼一会议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总结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并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安排部署。副校长曾丽出席并讲话。会议由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黄平惠主持。



会上,黄平惠通报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并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

曾丽对学校2022年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作了充分肯定,并对各单位就业工作者的辛苦付出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她指出,2023年毕业生人数增加,同时受新冠肺炎疫情等多重因素影响,毕业生就业形势复杂而严峻,各学院(培养单位)及相关部门要再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抓落实;认真总结经验,深入查找问题和不足;认真研判就业形势,提前谋划,提前部署。曾丽强调,必须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要加强组织领导,调动各方力量,共同推动学校就业工作和就业质量稳步提升。

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杜芸,学校各学院(培养单位)党委副书记、相关工作人员,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一审(校):魏钱嵌(实习);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