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会
【作者】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日期】2022-11-03 14:54      【点击】

11月2日上午,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办公室在花溪校区行政楼第11会议室,组织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会,副校长罗永祥出席并作指导,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教务处、教师教育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体育学院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宋晓书通报了认证办公室在疫情复工后,对物理学、体育教育两个专业进校材料及相关准备工作的检查情况。

罗永祥强调,物理学、体育教育两个专业的认证已进入冲刺阶段,学院和专业要结合学校检查的反馈情况,认真领会认证的新要求、新文件,对标对点,完善自评报告等相关材料,充分展现学科特色和师范生培养亮点,向专家呈现一份满意答卷。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体育学院主要负责人表示,学院和专业将全力以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专家进校考查。教务处和教师教育学院等对专家进校考查工作安排提出了建议。

【责任编辑】一审(校):魏钱嵌(实习);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