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展诵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活动
【作者】组织部      【日期】2022-10-28 21:28      【点击】

10月24日至26日,贵州师范大学第116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小组响起朗朗诵读声和热烈讨论声,宝山校区和花溪校区共近700名学员参加了入党前的集中教育培训,以集体诵读、小组研讨、交流学习等多种方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






在诵读和交流学习中,学员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给予的高度关注和深情嘱托,体现了党对青年成长的激励、支持和殷切的希望,作为青年大学生,尤其是大学生中的入党积极分子,要时刻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以青年人自信、自立、自强的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勇立时代潮头,积极发挥作用,将青春融入到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生动实践中去。

师范专业的学员们在研讨中讲到:“作为未来的教育者,今天我们在学校的培养下努力成才,在不远的未来,我们也要作为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教师,站在中国大地的讲台上为教育事业奋斗!”


5C7DA



据悉,贵州师范大学第116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举办,在集中培训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过程中,第一时间将党的二十大相关学习内容融入到教育培训的课堂上,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通过专题报告、集中学习、诵读研讨和思想交流,用心用情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责任编辑】一审(校):魏钱嵌(实习);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