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纪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作者】校纪委机关      【日期】2022-10-20 15:23      【点击】

10月19日下午,校纪委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上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赵松出席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田进主持。

会上,赵松围绕报告内容进行了专章领学,并重点学习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部分内容。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家一致表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心潮澎湃、深受鼓舞,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带头抓好贯彻落实,同时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细落实。

赵松指出,校纪委、监察专员办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保持政治定力,增强斗争精神,聚焦主责主业,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赵松要求,要学深悟透报告精神,把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在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上下功夫,聚焦推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等具体要求,聚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将政治监督贯穿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过程,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一审(校):魏钱嵌(实习);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