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我校师生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四)
【作者】整理统稿:宣传部      【日期】2022-10-19 16:59      【点击】

廖光珍机关党委正处级组织员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唯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用师爱滋润学生,用生命承载教育,用平凡演绎伟大,用对党的教育事业的无限忠诚实现自己“争做一名好教师”的教育初心,才能真正无愧于这个伟大的时代,才能真正无愧于“人类灵魂工程师”这个光荣称号。

龚维(科学技术处处长)作为高校科技创新主管部门,我们要结合学校学科优势,在生态环境建设、生态环境修复以及“碳达峰,碳中和”等领域多做出原创性、创新性的科技成果,为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作出应有贡献。我们要牢记新使命,扛起新责任,立足新征程,始终坚信科技创新梦终将在我们这一代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

吕萍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我将聚焦党建主业,夯实党建根基,切实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多措并举将党建工作与“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建设结合起来,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利用党建工作激发学科发展内生动力,夯实专业建设的主阵地,坚定政治信仰,培育时代新人,全面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为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作出应有的贡献!

杨建原心理学院党委书记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一名37年党龄的党员,唯有时刻不忘初心,牢记嘱托,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奋力笃行,方能不负时代,不辱使命。

曾晓进体育学院院长作为高校基层学院院长,我将带领全院师生科学谋划未来一段时间的学院改革发展事业,加强人才引进,抓好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发展,努力提升体育人才培训质量和科学研究水平。要始终把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快推进体育学院高质量发展,加强交流合作,补齐短板弱项,注重教育公平,努力推进体育教育高质量发展。

陈辉林求是学院党委书记):党的二十大报告系统总结了十九大以来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明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学院党委将迅速行动起来,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推动学院转型发展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黎阳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教授)作为一名大学教师,要沉下心来做好教书育人和科学研究工作,创新实干、迎难而上、积极作为,以自身的专业背景为抓手,主动担当作为,继续推进新材料研发与产业化应用工作,服务我省无机非金属材料产业、交通安全产业、冶金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利用产业,助力我省新型工业化和新型城镇化进程,为贵州师范大学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张寒蕾创新创业学院教师):要坚定地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于党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坚持不懈,与时俱进,立足于本职,踏实地践行,为学校发展的各项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努力成为无愧于新时代的一名合格的党员教师。

王登富山地环境重点实验室教师:作为教育工作者,我深切认识到使命光荣、重任在肩,进一步坚定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决心和信心。充分结合岗位工作和需求,扎实做好科研和教学工作,力争重大的理论和技术突破。

杨双求是学院学生):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生逢盛世,重任在肩。我们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奋进者,作为一名师范生,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勇担时代重任,练就过硬本领,奏响更为激昂的青春乐章。

【责任编辑】一审(校):魏钱嵌(实习);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