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到相关学院调研指导博士点建设工作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2-10-19 09:17      【点击】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一行先后来到教育学院、历史与政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博士点申报建设工作。

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就相关工作情况作汇报。

刘照惠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各学院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学院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能力,不断加强干部政治理论学习,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发展力量。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工作实效。要本着对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不断优化行政管理服务,规范规章制度,完善激励政策,将关心师生思想状况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党政齐心、履职尽责、全力奋进,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推进博士点申报工作。要严格对标对表,查找不足,补齐短板。积极整合资源,进一步强弱项、增实力。同时要加强申报工作的组织和领导,努力攻坚克难,加强内涵建设,持续赋能学校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一审(校):魏钱嵌(实习);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