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张绍东在宝山校区督导检查“三统筹”工作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2-10-08 16:04      【点击】

10月4日—7日,校长张绍东先后到离退休工作处、音乐学院、体育学院、美术学院、喀斯特研究院、网络与信息中心等单位对“三统筹”工作开展督导检查;走访值班卡点、食堂、学生宿舍等,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和部分师生;并专程看望专家人才和返岗科研人员,探讨学校事业发展相关事宜。




张绍东指出,广大教职工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心用情守护了学生健康安全,希望大家认真总结经验,始终保持高昂的斗志,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张绍东要求,各单位要认真抓好“三统筹”工作,一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创新工作思路、优化工作方法、合理配置人力,同时加大信息技术使用,提高工作效率,巩固来之不易的胜利成果;二是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建立整改清单和台帐,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和谐稳定;三是加快推进事业发展,持续做好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和科学研究等工作,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一审(校):魏钱嵌(实习);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