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月圆中秋 情满师大——校领导带队开展教师节中秋节慰问活动
【作者】教师工作部(处)      【日期】2022-09-10 18:48      【点击】

9月10日上午,在第38个教师节及中秋佳节到来之际,校领导肖远平、张绍东、刘照惠、银熙惠、乙引、罗永祥、欧阳恩良、曾丽分别带队慰问师生代表,并向全校师生致以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校党委委员蒋雪明、路言莉、姚作舟参加,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

 

校党委书记肖远平(左)看望管新福教授

 

校长张绍东(左二)看望周忠发教授(左三)

 

校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项昭教授、易闻晓教授、石红教授、周忠发教授、管新福教授、卫高峰教授、辅导员顾欣欣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向他们送上了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叮嘱师生代表疫情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加强健康管理,祝他们工作顺利,双节快乐。


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左)慰问学生


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右)看望退休专家项昭教授(左)

 

副校长乙引(左)看望易闻晓教授

 

副校长罗永祥(左三)慰问卫高峰教授(左四)

 

副校长欧阳恩良(左三)慰问学生

 

副校长曾丽(右)慰问辅导员顾欣欣

 

师生代表感谢学校党委行政的关心和关爱,表示将继续秉持“慎思笃行 博学致新”校训,勇做开拓者、勇做改革者、勇做实干家,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一审(校):魏钱嵌(实习);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