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2-09-08 21:17      【点击】

9月8日晚,学校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五楼二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校党委书记肖远平,校长张绍东,党委副书记刘照惠,副校长罗永祥、曾丽,校党委委员蒋雪明、路言莉、姚作舟出席。

 

 

肖远平强调,全校各学院、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学习宣传,积极教育引导师范类学生特别是“优师计划”学生刻苦学习,砥砺品格,增长传道授业解惑本领,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教师教育学院要结合回信精神的学习贯彻,加强工作力度,提升“优师计划”学生培养质量,不断坚定他们到基层教书育人信念,努力成为总书记期望的国之栋梁。

肖远平说,值此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正经历前所未有的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习近平总书记回信中对广大教师的祝福,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鼓舞,全校上下要团结一心,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确保师生健康平安。

张绍东要求,各学院、各部门要学习贯彻落实专题会议精神,在疫情防控期间,全面落实各项工作措施,确保防控工作科学化常态化,确保线上教学有序推进。要克服困难,灵活使用在线教学手段,充分保障在线教学质量。全校静默管理期间,要创新工作思路,开展形式多样的各类线上活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

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一审(校):魏钱嵌(实习);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