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调度会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2-09-07 14:56      【点击】

9月7日凌晨2点,校党委书记肖远平、校长张绍东召集在校校领导、校党委班子成员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五楼二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调度会,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校领导刘照惠、罗永祥、曾丽,校党委委员蒋雪明、路言莉、姚作舟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肖远平主持。

会上,肖远平传达了花溪大学城高校疫情防控调度会精神。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相关人员排查情况;疫情防控办公室相关工作组组长汇报了9月7日在花溪校区全员抗原检测的有关事宜安排以及学校《关于再次强调严格落实校园管控的通知》精神。

根据贵阳市疫情防控现场处置省市联动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区域静态管理的紧急通知》和《省教育厅关于全省教育系统做好应对疫情形势持续严峻复杂局面的工作提示》等精神,会议就严防疫情输入校园,保障师生健康平安,对严格落实校园静态管理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学校花溪、宝山、白云三校区要严格落实静态管理要求,进一步压实管理责任。校园静态管理期间,各责任工作组要制定细化工作方案;三校区根据校区实际,由所在校区牵头校领导负责,明确责任区,抓好落实。

张绍东在会上指出,要按照属地政府的要求,强化对校园的管控。要关心关爱学生,注重对师生的思想引导,及时向学生传达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引导学生理解配合学校落实管控措施。同时,要充分发挥利用好学校心理咨询服务热线的作用,有效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心理疏导工作。

肖远平强调,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及时根据上级和学校工作安排部署,从严从紧抓好贯彻落实。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团结带领师生同心协力、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共同抗疫,筑起严密的疫情防线,守护好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坚决打赢学校疫情防控攻坚战。

 

【责任编辑】一审(校):魏钱嵌(实习);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