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同心战疫 共克时艰——贵师大全力以赴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2-09-02 23:04      【点击】

8月31日,贵阳市花溪区在风险职业人群定期监测中发现1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异常;9月2日,贵阳贵安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当前疫情防控最新情况,截至9月2日6时,本轮疫情共报告4例无症状感染者,均在石板镇地利物流园内工作。

疫情发生后,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校党委书记肖远平、校长张绍东第一时间召集在家校领导及校党委班子成员、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工作会议,分析研判形势,根据上级要求及时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启动学校应急处置工作预案及措施,强调校领导按照分工靠前指挥,做好疫情防控的领导和协调工作。要充分发挥各工作组作用,充分调动各方资源,全力保障各项物资供应;同时加强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和心理抚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维护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20A4B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和党员干部闻令而动,按疫情防控要求,迅速返回工作岗位,组织师生全力以赴开展工作。




学校严格执行贵阳贵安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规定。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在校内设置9个核酸检测采集点,共70个采样台及配套设施,分批次分楼栋分类别开展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选派教职员工志愿者参与楼栋疫情防控,向学生做好解释沟通工作。




 


师生员工纷纷表示了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规定,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做好个人健康防护措施。校园内学生生活学习有序进行,师生同心协力,共克时艰。

【责任编辑】一审(校):魏钱嵌(实习);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