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国家科技评估中心来校调研座谈
【作者】文/科学技术处 图/宣传部      【日期】2022-07-15 15:06      【点击】

7月14日下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国家科技评估中心来我校调研,调研会在我校行政主楼五楼二会议室召开。副校长乙引出席座谈会。我校科学技术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负责人代表共计12余人参加会议。科学技术处处长龚维主持会议。



乙引首先代表学校致词,他感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与国家科技评估中心对学校的大力支持,介绍了学校的科研情况,并表示学校会积极组织和支持科研人员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各类项目,严格履行职责,希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与国家科技评估中心继续给予支持和监督。

会上,项目负责人代表围绕项目申报过程与体会、项目经费执行情况、项目实施情况、项目成果转化应用情况、优化科学基金管理等方面进行发言。

科学技术处副处长张丽君介绍了我校近三年承担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制度建设、组织实施与保障、资金使用与管理、改革举措与落实、资助成效等方面的情况。

听取汇报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计划局成果处处长谢焕瑛作总结讲话,他为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学校全力支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表示肯定。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