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准备工作专项检查
【作者】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日期】2022-07-11 15:15      【点击】

为确保9月中旬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顺利开展,7月6日,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以下简称质监中心)按学校专业认证办公室的安排,对体育教育、物理学两个专业关于专家进校考查的准备工作进行检查。副校长罗永祥参加检查并作指导。

 

会上,体育教育、物理学专业负责人分别对本专业专家进校考查的准备工作,案头材料、支撑材料和教学档案材料等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汇报,并就下一步的工作安排作了说明。

质监中心主任宋晓书通报了重庆评估院确定专家进校考查的时间,并对专家进校考查的具体事宜和相关要求进行安排落实。

罗永祥指出,两个学院和专业均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进一步完善相关材料和各类报告,特别注意支撑材料的合理性与支撑度,补充说明材料要体现专业特色和持续改进,下一步的工作安排要做好路线图和时间表。他强调,全体教师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做好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助推师范类专业高质量发展,着力提高师范人才培养质量与水平。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