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王科富到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检查洞穴救援项目进展
【作者】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日期】2022-07-06 15:33      【点击】

7月4日下午,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王科富率省应急厅科信处、应急救援中心相关负责人到我校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对学院承接的贵州省洞穴救援相关科研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检查。



王科富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参观了微波与航天电子信息集成攻关大平台,对平台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如何提升救援能力提出了要求。

学院党委书记田茂超、院长胡圣波,学院相关专业教师陪同检查并座谈。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