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张绍东到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参赛选手培训现场指导工作
【作者】教师工作部(处)      【日期】2022-07-01 11:31      【点击】

6月30日下午,学校在宝山校区组织校内外教学名师对拟参加贵州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教师进行培训,校长张绍东到现场指导工作。



张绍东详细了解了参赛教师的备赛情况,对参赛教师付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指导专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学校始终以学生为中心,将继续强化本科教育核心地位,充分发挥师范院校特色,鼓励教学、尊重教学,营造良好教学氛围。希望参赛教师们拿出最好的精神状态,以赛促教,充分展示学校教师的良好风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据悉,贵州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将于8月24日举行,学校共四位教师参赛,目前正在积极准备中。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