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四届校党委第一轮第二轮巡察整改推进会
【作者】组织部      【日期】2022-06-28 11:00      【点击】

6月27日下午,学校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五楼二会议室召开第四届校党委第一轮、第二轮巡察整改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巡察办主任银熙惠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贵州师范大学监察专员、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松,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蒋雪明出席。巡察办成员、巡察整改落实督查组组长,第一轮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书记、第二轮被巡察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蒋雪明通报了第四届校党委第一轮、第二轮巡察整改落实督查情况。

赵松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巡察整改的重要意义;二是压实主体责任,坚决扛起巡察整改的重要职责;三是绷紧纪律之弦,切实知晓不落实巡察整改的严重后果。

最后,受校党委书记、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肖远平委托,银熙惠代表学校党委作讲话。她强调被巡察党组织巡察整改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提高站位抓整改,坚决站在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来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要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紧抓整改,以钉钉子的精神紧盯不放,再次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时间、落实任务、逐一分解、细化和优化整改措施;要坚持结果导向,压实责任抓整改,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担起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真正做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