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体育学院      【日期】2022-06-27 15:43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重大决策部署,加强校企合作,6月2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带领体育学院主要负责人及教师代表一行6人,走访了贵州中天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和贵州道开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卓越儿童运动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座谈会上,体育学院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学院专业发展、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并重点对2022届毕业生作了推介。贵州中天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和贵州道开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卓越儿童运动中心分别就企业发展情况、体育学院毕业生在公司就业情况、公司人才需求等作了介绍。参会人员还围绕开拓就业岗位、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充分交流。

银熙惠结合学生培养模式、校企合作意愿等方面,希望体育学院与两家企业继续深入开展交流与合作,进一步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