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走访法学院学生寝室
【作者】法学院      【日期】2022-06-22 10:53      【点击】

为贯彻落实高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相关要求。6月21日晚上,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到法学院走访所联系的学生寝室。法学院党委书记梅应贤、副书记欧秀松的陪同。

银熙惠来到18栋107寝室亲切与同学们交谈,详细询问了同学们来自哪里,生活上学习上有什么困难,对于学校和学院发展有什么建议等。了解到寝室的同学都是大三的学生,目前正在努力备战考研和司法考试,银熙惠鼓励同学们,一是要明确目标,坚定信心,踏实学习、认真备考;二是要增强锻炼,健全体魄;三是要积极提升综合能力,争做德法兼修的法学人才。




走访寝室结束后,银熙惠要求法学院领导班子要把热爱学生、关心学生、服务学生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对于学生的合理诉求积极协调相关部门解决,创造舒适的生活条件和向上的学习条件,营造稳定、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让同学们感受到浓烈的家的温暖,也让他们对大学生活留下美好的回忆。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