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贵州省科技厅副厅长杨松一行到我校调研
【作者】科学技术处      【日期】2022-06-16 15:11      【点击】

6月14日,贵州省科技厅副厅长杨松到我校调研省级重点实验室建设运行情况。学校在行政楼五楼二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副校长欧阳恩良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科技厅重大专项处(基础研究处)处长徐国敏介绍调研内容,科技处处长龚维、副处长邓伦治介绍相关情况。我校6个省级重点实验室和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负责同志围绕实验室的研究方向、人才团队及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介绍。

杨松介绍了国家对科研平台进行重组的情况,强调了建设省级科技创新平台的重要性,需要进一步凝练平台研究方向和内容,围绕优势配备资源、组建科研团队、开展科学研究,打造特色鲜明、优势明显的省级科技创新平台。省科技厅也将协调各方资源全力支持贵州师范大学建设重点实验室,并持续做好管理服务工作。

欧阳恩良指出,我校将提前谋划布局,统筹内部资源对我校省级重点实验室进行重组,同时充分利用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机制,主动对接并引进省外优强力量,促进我校省级重点实验室做大、做强、做优。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