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肖远平带队赴贵阳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      【日期】2022-06-15 11:21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扎实推进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6月14日,校党委书记肖远平带队赴贵阳市云岩区、观山湖区、白云区及高新区等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现场见证参会企业与2022届毕业生签约仪式,实地走访地理类、环境科学与工程类、风景园林类等企业,与企业代表进行现场座谈交流,10余家企业代表参会。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党委书记杨建红介绍学院基本情况及2022届毕业生相关情况,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院长周忠发主持座谈会并介绍参会企业。

贵州省资产管理公司、贵州兴艺景生态景观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美瑞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贵州天行明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贵州北斗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贵州汇纵生态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楚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贵州人和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贵州华图科技有限公司、贵州图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十余家企业代表就公司基本发展情况、招聘人才需求、岗位薪资待遇等进行了推介说明。

肖远平对参会企业多年来对我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贵州师范大学历来十分重视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学校的发展离不开企业和社会的支持,他希望双方今后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继续深入开展多渠道、多形式、多层次的交流与合作,乘新国发2号文件之东风,紧扣贵州高质量发展“四区一高地”主定位,携手共进,共同培养适应社会发展需求的高质量人才,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后,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李云霞、高恩昶、张浩、常迪迪、杨雯颖等同学在肖远平一行的见证下与贵州华图科技有限公司、贵州美瑞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贵州图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贵州天行明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贵州人和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进行现场签约。

签约仪式结束后,肖远平实地走访了贵州兴艺景生态景观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天行明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贵州美瑞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贵州北斗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切实践行“就业有渠道,访企拓岗有实效”这一工作目标,全力助推我校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也为我校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创造更为广阔的合作空间。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