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肖远平到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参赛选手培训现场指导工作
【作者】教师工作处      【日期】2022-06-06 16:05      【点击】

6月6日上午,学校在宝山校区组织校内外教学名师对拟参加贵州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教师进行培训,校党委书记肖远平到现场指导。



肖远平聆听了参赛教师的授课及专家点评,对在场专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参赛教师进行鼓励。他指出,“有高质量的教师,才会有高质量的教育”,学校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多措并举为青年教师发展搭建平台,为学校教育教学发展积蓄力量。希望参赛教师认真听取专家意见,积极备赛,充分展示学校教师的良好风貌,在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据悉,贵州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将于7月中旬举办,学校共四位教师参赛,目前正在积极准备中。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