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为工会干部专题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工会      【日期】2022-06-01 14:50      【点击】

5月3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六楼1会议室为全校工会干部专题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宣讲会上,刘照惠从深刻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大会的主旨灵魂、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经验启示、我省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今后五年贵州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等方面,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刘照惠要求,一要坚持以党代会精神为引领,紧扣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对工会主责主业进行研究、部署和强化;二是充分发挥工会特色,主动担当作为,用心促发展、用情为职工、用力强内功,为学校高质量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