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贵安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熊国玺一行到我校调研
【作者】后勤管理处      【日期】2022-05-12 14:59      【点击】

5月11日,贵安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熊国玺带领城建局、土储中心、消防支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我校校长张绍东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熊国玺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花溪校区一号公租房的建设、功能布局及具体使用的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就我校公租房建设、新校区布局规划、消防安全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张绍东对熊国玺副主任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感谢贵安新区管委会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要求学校相关部门加强与贵安新区对口业务部门的沟通和对接,全力提升学校各项办学基础设施,为加快高校人才汇集、办人民满意的师范大学创造条件。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