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欧阳恩良带队赴清镇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历史与政治学院      【日期】2022-05-07 10:08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重大决策部署,加强与地方政府及企业的沟通交流,5月6日,副校长欧阳恩良带队赴清镇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国家大学科技园、历史与政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

 



欧阳恩良一行走访贵州广铝氧化铝有限公司、贵阳市经济贸易中等专业学校、贵州工商职业学院,并了解了各单位的发展历程、创新研发、校企合作、人才招聘等情况。

座谈会上,我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黄平惠,历史与政治学院党委书记廖光珍、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胡娅丽分别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基本概况和2022届毕业生情况。清镇市副市长刘华及清镇市人社局、教育局介绍了清镇市“筑人才 强省会”政策服务和人才需求、师大毕业生在清教育领域就业等情况。参会人员还围绕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建立本科生实习基地、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充分交流。

欧阳恩良代表学校感谢清镇市政府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学校将加强与政府及各企业单位的信息沟通和交流,拓宽合作渠道,同时加强毕业生就业情况的跟踪调查,培养社会需要的高素质人才,更好地服务地方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