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欧阳恩良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交流座谈会
【作者】历史与政治学院      【日期】2022-04-28 15:13      【点击】

4月27日下午,副校长欧阳恩良带队在历史与政治学院会议室开展了贵州师范大学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交流座谈会。历史与政治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学院2022届毕业生代表与企业负责人代表参会,本次座谈会由历政学院党委书记廖光珍主持。



会上,各企业负责人分别就本企业的基本情况、招聘岗位种类及数量、发展前景及福利待遇等毕业生关心的问题进行简要介绍。

历史与政治学学院院长陈华森介绍了学院及2022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并对毕业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毕业生应将自身的发展与国家的发展紧密联系起来;二是明确自身特质,谋求专业发展;三是准确定位未来走向;四是适时调整前进策略。

在毕业生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互动环节中,在场毕业生就求职困惑、考核标准、招聘渠道、专业培训和发展前景等方面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反响热烈。

欧阳恩良对各企业负责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大学生就业是高校工作的重要任务之一,并对此提出两点期望:一是学生自身要意识到就业的重要性并充分考虑自身条件;二是学院应加强与企业的联系,探索多种合作途径。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