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张绍东一行到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日期】2022-04-28 09:32      【点击】

4月2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绍东一行到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办副主任陈晨陪同调研。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系主任、青年教师代表、科级干部等20余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前,在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政班子的陪同下,张绍东校长实地考察了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实验室的使用管理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伍权从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制约发展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等方面作了汇报。张绍东对学院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和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和探讨,并就与会青年教师提出的教学、科研和管理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张绍东充分肯定了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和直面问题的勇气,强调办学一定要坚持高质量发展的理念,要凝心聚力从五个方面做好工作:一是要用心关爱学生,把握教育的本质,尊重学生的主体地位;二是要抓实人才工作,切实做到求才、惜才、爱才,确保人才引得来、用得好、留得住;三是要扎实做好校友工作,维护好校友资源,发挥好校友优势;四是要提升工作精气神,坚持“勤”字当头,多想多做;五是要提升师生自信心和胜任力,培养面向全国、勇于进取、突破自我的信心和能力。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