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与花溪区教育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暨“筑人才 强省会”专项行动校地合作洽谈
【作者】文/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图/宣传部      【日期】2022-04-20 16:52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任务,抓紧抓实教育部关于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和贵州省委省政府“筑人才 强省会”重大战略决策部署,校党委书记肖远平积极带头访企拓岗,通过“走出去”和“请进来”,大力拓展就业渠道,破解毕业生就业难题。



4月20日,校党委书记肖远平、副校长赵守盈与花溪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彭科芬一行,就访企拓岗促就业暨“筑人才 强省会”专项行动开展校地合作洽谈。




双方就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现代技术服务乡村教育、乡村教师队伍建设、加快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等方面高质量发展进行沟通交流,初步达成意向,建立了毕业生就业供需对接长效机制。本次洽谈,学校直接引进毕业生就业单位30家,开拓岗位资源82个。

学校将以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和贵州省委省政府“筑人才 强省会”重大战略决策部署为契机,继续加强校地、校企合作沟通交流,建立常态化交流互动机制,扩大就业市场资源,为毕业生搭建更广泛更优质的就业创业平台,促进毕业生更充分高质量就业。

花溪区教育局、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