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张绍东一行到历史与政治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历史与政治学院      【日期】2022-04-19 14:52      【点击】

4月18日下午,校长张绍东一行到历史与政治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历史与政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学科点负责人、一线教师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学院院长陈华森就学院基本情况、人才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学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与会教师进行了补充发言。

张绍东对学院历史沿革、师资队伍、人才引进、博士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并对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提出指导性建议:一是强调人才在学院发展中的重要地位,要注重高水平人才的引进与培养;二是要以学生为中心,引导教师树立“以教学为己任,以学术为志业”的信念,从制度层面保障高水平师资向本科教学倾斜,着力提高本科教学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增强自信,主动作为,发挥攻坚克难的“钉钉子”精神,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