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张绍东到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日期】2022-04-19 09:32      【点击】

4月15日下午,校长张绍东一行到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一线青年教师代表、科级干部代表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学院院长陈卓就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建设、科研水平、人才队伍建设、学生培养情况、学生考研、毕业生就业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张绍东对学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他强调,学院发展需要大家共同努力,要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观念,大力引进人才,开阔眼界,放眼世界,找思路,想办法;要贯彻落实“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任务,围绕培养学生这个中心工作主动思考,积极作为,通过加倍爱护学生、关心学生,增强学生认同感,培养出有远大理想抱负的时代青年。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