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邹联克来我校巡视检查高考体育专业考试等工作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2-04-18 09:22      【点击】

4月17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邹联克来我校巡视检查2022年高考体育专业考试,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文化考试和2022年“专升本”文化考试评卷工作。省招生考试院党委书记田军、院长吴作然,我校校长张绍东、副校长赵守盈陪同检查。





在我校宝山校区全省2022年高考体育专业统考考场,邹联克实地查看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及800米跑、立定三级跳远等项目考试情况,听取了贵州师范大学关于考试组织实施情况的汇报,对考点的疫情防控、组考工作、保障服务表示肯定。他指出体育专业考试是高考的组成部分,关系每个考生的前途命运,关系社会的和谐稳定,省招生考试院和贵州师范大学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做深、做细、做实考试各环节工作,保证考试公平公正,保证考试平稳顺利;同时要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针对近期天气变化,提醒考生预防感冒,做好相关医疗服务。

随后,邹联克到我校评卷基地检查2022年“专升本”考试评卷工作。他要求,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待每一份试卷,以统一标准严格认真复核每项数据,确保“专升本”评卷工作准确无误、公平公正。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