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国家重大活动安全测试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大数据科学学院      【日期】2022-03-28 09:36      【点击】

近日,由中国网络空间安全人才教育论坛(简称网教盟)联合方滨兴院士网络空间安全实验班和鹏城实验室组织的第130届广交会系统和2022北京冬奥会系统安全测试大赛举行。

我校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阮方鸣教授、陈延利博士领队,组织硕士研究生团队参加了该项赛事。团队通过主办方提供的合法VPN对广交会和冬奥会系统进行了安全测试。经过与20多支队伍激烈角逐,我校团队取得了突出成绩:团体成绩位列全国第6,同时获得了2项集体奖和3项个人奖。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