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张绍东一行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2022-03-25 10:14      【点击】

3月23日下午,校长张绍东在副校长欧阳恩良陪同下,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班子、教研室主任、高层次人才代表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院长汪勇就学院发展、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后备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了系统汇报,班子成员进行了补充汇报。

张绍东对学院思政课教学、导师队伍建设、人才引进、本硕博一体化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针对马院建设发展中的关键性问题进行指导,强调要抓住学科建设龙头,推进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各项工作;要下大力建设好思政课,着力提升教学效果,提高“抬头率”;要强化考核,推动科学治理和内涵建设;要锐意进取、勇于担当,高质量办好马院。

张绍东关切询问与会教师的工作、生活情况,勉励大家“人才聚、事业兴”,齐心协力把学院建设好。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