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欧阳恩良到历史与政治学院调研指导
【作者】历史与政治学院      【日期】2022-03-14 09:58      【点击】

3月10日下午,副校长欧阳恩良到历史与政治学院开展“转作风、抓机遇、解难题、促发展”专题调研。学院全体中层干部、科级干部代表、高层次人才代表、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欧阳恩良宣讲了《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介绍了《贵州师范大学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的实施方案》有关内容。并听取了教职工生对《贵州师范大学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的实施方案》、学科建设以及对学校相关工作等的意见和建议。各位参会人员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

最后,欧阳恩良对学院开展的教学工作和科研活动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给予肯定,同时就学院突破发展瓶颈、推进高质量发展等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