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贵阳贵安“筑人才•强省会”2022届在黔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行动——贵州师范大学招引活动举办
【作者】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日期】2022-03-11 18:51      【点击】

3月11日,由贵州省教育厅、中共贵阳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主办的“贵阳贵安‘筑人才•强省会’2022届在黔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行动——贵州师范大学招引活动”在我校花溪校区举办。

此次招引活动共邀请127家用人单位参加,行业涵盖教育服务、电子信息制造、先进装备制造、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等多个行业,共提供中小学教师、电子信息制造、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岗位3800个。招引活动现场人头涌动、氛围活跃,同学们积极主动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了解岗位需求、专业要求、福利待遇等,双方沟通细致、全面、深入。



同时,“筑人才•强省会”专题座谈会在我校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6楼1会议室召开。我校副校长赵守盈,省教育厅高校就业办副主任周明,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林开正出席。贵阳市各区(县、市、开发区)人社局、就业局、组织人事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我校有关职能部门、各学院(教学部)副书记参会。会议由我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黄平惠主持。



会上,赵守盈介绍了我校整体情况;黄平惠介绍了我校2022届毕业生情况;贵阳市各区(县、市、开发区)参会领导作了交流发言;参会人员就岗位和毕业生供需情况、目前毕业生就业所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如何推动毕业生就业等做了深度沟通与交流,共同探讨更加有力的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办法与措施。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