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抢抓发展新机遇 携手奋进新征程——中国共产党贵州师范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及党员中层干部大会召开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2-03-11 16:20      【点击】

3月11日,中国共产党贵州师范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及党员中层干部大会在花溪校区会议中心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肖远平作工作报告。校领导张绍东、银熙惠、赵守盈、乙引、罗永祥、欧阳恩良,校党委委员蒋雪明、路言莉、姚作舟出席。会议由张绍东主持。



肖远平代表中国共产党贵州师范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抢抓发展新机遇携手奋进新征程 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的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和《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总结2021年工作,明确今年工作思路,激励动员全校党员干部牢记嘱托感党恩,勇担使命闯新路,抢抓机遇、苦干实干,不断把学校各项事业推向前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报告明确了2022年度“五个一”工作思路:一是加强一个工作引领——强党建,要做到理论武装强起来,基层组织强起来,思政工作强起来,党史学习强起来;二是坚持一个工作基调——稳大局,意识形态要稳,就业工作要稳,校园安全要稳;三是贯穿一条工作主线——高质量,要进一步深化对高质量发展的认识,进一步完善高质量发展的顶层设计;四是压实一项工作要求——闯新路,要在战略谋划上闯新路、做到善谋大事,要在策略细化上闯新路、做到善作善成;五是强化一个工作保障——转作风,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


FF92


肖远平号召,新蓝图鼓舞人心,新征程催人奋进。全校师生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以抓住用好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为契机,大力弘扬新时代贵州精神,使出“闯”的干劲、拿出“抢”的状态、展现“新”的面貌,以躬身入局的责任感、以“人生能有几回搏”的紧迫感全身心地投入工作,努力干成一番新事业,闯出一片新天地,奋力谱写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张绍东要求全校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和本次会议精神,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抢抓机遇、加快发展,进一步把思想和精力集中到谋划学校高质量发展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来,以饱满的热情、拼搏的精神、务实的作风,努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