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2022年师范类专业认证申请书评审会
【作者】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日期】2022-02-24 09:45      【点击】

2月21日下午,学校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二楼第11会议室召开2022年师范类专业认证申请书评审会,对体育教育、物理学专业的《申请书》进行会审。副校长罗永祥出席并主持会议。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教务处、体育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体育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专业负责人就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准备情况和《申请书》的撰写情况进行汇报。参会人员围绕《申请书》的规范性、逻辑性,主干课程大纲、课程达成度评价报告、人才培养方案、相关制度文件等材料的达标情况逐一进行讨论、修订。

罗永祥要求各职能部门、学院及专业按照《贵州师范大学师范类专业认证规程(试行)》的职责分工做好认证的相关工作,学院要规范《申请书》的撰写,做到规则统一、逻辑合理、文体规范简洁。他强调学院要组织人员抓紧时间修改《申请书》,确保规定时间内顺利提交,争取上半年顺利通过认证。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