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肖远平带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组织部      【日期】2022-01-27 18:10      【点击】

近日,在农历虎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肖远平,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银熙惠代表学校党委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退休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高层次人才、党外代表人士、学校驻村第一书记代表等送上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蒋雪明,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姚作舟,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有关学院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慰问。

在余正光、业祖贤等老党员家中,校领导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新春愉快。肖远平希望老同志继续关心关注学校建设发展,一如既往地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齐心协力把学校建设得更加美好。老同志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心,表示愿意发挥余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继续作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15D07

校党委书记肖远平(左)看望慰问老党员余正光


11C7A

校党委书记肖远平(右)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蒙松林的家属


在走访慰问专家人才潘运、周江时,校领导仔细了解他们的工作与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不断提升学校办学能力和治理水平,努力为专家人才营造良好的工作与生活环境。同时,校领导勉励大家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不断推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教学科研以及平台团队高质量建设发展,以实干实绩不断开创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新局面。大家对校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岗位,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切实加强人才培养、团队建设、科研创新、社会服务,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右)看望慰问专家人才代表、师大民盟支委主委周江


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左)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查春学


在蒙松林、汪行江、袁松、查春学、陈兴等学校驻村第一书记家中,校领导和有关同志深入详细询问了第一书记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深入了解了第一书记家属家庭情况、存在的实际困难,对第一书记扎根基层、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的奋斗精神表示充分肯定。第一书记查春学表示,在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征程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第一书记家属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怀和鼓励,将努力克服困难,一如既往地支持第一书记的工作,让他们能安心地投入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中去。

受校党委委托,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代表,详细询问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与健康情况,送上了学校党委的关心,勉励他们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在新的一年,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