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纪委机关召开2021年度高质量发展突出成效奖评选活动
【作者】校纪委机关      【日期】2022-01-07 11:08      【点击】

为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落细落实,着力发挥纪检监察机构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2022年1月6日下午,校纪委机关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319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高质量发展突出成效奖评选活动。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赵松出席会议。校纪委委员、计划财务处处长尚源,校纪委委员、综合室主任裴静,校纪委委员、案件审理室主任李运才担任评委;校纪委机关在家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会。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兼)田进主持。



评选会上,校纪委机关4个内设机构5个参评项目团队代表,聚焦规范化法治化建设和创新工作,分别围绕“多维度推动校园廉洁文化建设”“以驻点监督助推监督工作取得更大成效”“多措并举做好案件审理工作”“不断强化自我监督,持续规范监督执纪”“推进规范融合,提升监督质效”五个方面项目进行了陈述汇报。

陈述汇报后,评委对5个项目进行了评选打分,评选出2个工作创新奖和1个规范化法治化先进集体。

赵松对各项目团队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校纪委机关内设机构及项目团队在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面对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后工作任务日益繁重等实际,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克服困难、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对外树形象、对内强素质,在政治上提高站位,在业务上精益求精,在作风上求真务实,凝聚力明显增强,执行力明显提高。希望受表彰的团队和同志们以荣誉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心系纪检监察事业,爱岗敬业履职,为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赵松强调,新的一年,在省纪委省监委和学校党委领导下,校纪委机关必须坚守政治机关职责定位,把坚决落实“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要求,把各项工作抓实做细。下一步,要在打造学习型机关、创新型机关、服务型机关、实干型机关上再努力,继续履行好纪检、监察两项职责,不断提高监督执纪执法水平,围绕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部署的重点工作任务,结合省纪委六次全会提出的工作安排,咬定目标任务不放松,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