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欧阳恩良率队到数学科学学院检查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作者】数学科学学院      【日期】2021-12-31 16:01      【点击】

12月31日,副校长欧阳恩良率队到数学科学学院检查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检查组成员李宁、张强陪同,数学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座谈。



学院党委书记孙谦向检查组汇报2021年度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情况。检查组同与会人员围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加强作风建设、加强风险防控等进行交流,并对党风廉政建设资料进行查阅。

欧阳恩良对数学科学学院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落实责任,扛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第一责任和“一岗双责”;二是要进一步推动工作,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学院各方面工作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进一步发挥作用,构建学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四要进一步抓实整改,把检查和自查中发现的问题整改到位,长效巩固。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