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2021年人才工作者能力提升培训班
【作者】文/组织部 图/宣传部      【日期】2021-12-17 15:5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促进人才工作者对人才政策的理解和把握,提升人才工作者业务能力,12月14日至15日,学校顺利举办2021年人才工作者能力提升培训班,校院两级42名高层次人才服务专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14日上午,培训班开班式在花溪校区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厅举行,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蒋雪明为培训班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2021年贵州省人才工作重点工作计划和我校人才工作重点任务的具体行动,对构建我校人才工作大格局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服务专员要充分认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实践中增长才干、磨炼本领,切实履行好服务专员工作职责。组织部副部长李凤主持开班式并强调纪律要求。

培训班采取集中传达学习和专题辅导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在培训期间,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培训班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内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校高层次人才有关政策规定、高层次人才服务专员服务能力提升、人文社科研究情况等方面,共安排专题辅导报告五场。



15日下午,培训班举行结业式。结业式上,发展规划(政策法规)处崔亚兰老师、生命科学学院牟静华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蒋雪明作培训班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培训班呈现三个特点,一是时机准、恰逢其时,二是内容精、紧扣主题,三是成效实、学风严谨。同时,他希望服务专员以本次培训学习为新的起点,把培训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为学校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学校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处)等学校党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结业式。

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人才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既有理论层面的专题辅导报告,又有实践层面的经验介绍,是一次及时而又充实的专题培训,下一步将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落实到“十四五”时期人才工作中,进一步优化人才发展环境,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人才支撑。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