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检查外国语学院党风廉政建设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1-12-16 14:13      【点击】

 12月1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率队深入外国语学院检查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邓晓蒨作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整体情况汇报。


 

刘照惠在听取汇报、查看印证材料、与外国语学院有关同志进行座谈交流会后,向外国语学院反馈了相关意见,并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如下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增强抓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责任感与使命感。二要重视思想教育,切实抓实抓好教职工生思想教育特别是党风廉政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三要切实抓好整改,在认真总结党风廉政建设的有效做法与经验的同时,对检查反馈的意见进行整改落实。四要服务高质量发展,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个中心,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促进教学科研的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