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2021年“印象·师大”手绘校园明信片大赛决赛举行
【作者】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      【日期】2021-12-03 16:00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升艺术素养,12月2日,由共青团贵州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办、共青团贵州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委员会承办的贵州师范大学2021年“印象·师大”手绘校园明信片大赛决赛于图书馆广场举行。

明信片,在这小小的一方纸片上,承载同学们的青春回忆,承载着师大“慎思笃行,博学致新”的校训精神。回顾师大的风雨之路,感受历史变迁;欣赏师大旖旎风光,徜徉在龙文山下思雅河畔;走进校园生活,邂逅在书海之间。

本次比赛前期共收到来自各学院通过初赛的作品141件,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件,二等奖4件,三等奖8件,优秀奖24件,入围奖103件。一张张明信片记录师大,饱含同学们对师大的热爱、对师大建校八十周年的祝福。

 

 


 

本次大赛,师大学子用百般色彩、无数线条合为无声胜有声的表达,献礼师大建校八十周年。

 

 

12月6日——12月24日作品将继续在花溪校区博物馆二楼“香樟印象”展厅展出。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